濉溪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
覃卫国见证签约汪华东致辞

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:2024-01-23 18:53 字号:

1月18日上午,濉溪县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。市委书记覃卫国见证签约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汪华东致辞。市委常委、濉溪县委书记黄韡主持签约仪式。市委常委、秘书长、政法委书记徐胜利,副市长姚珂参加活动。

汪华东表示,在市两会期间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,展示了濉溪县招商引资强势开局的新成效新气象,也体现了市委、市政府对招商工作的高度重视。近年来,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,全市上下坚持招商引资第一要事不动摇,全力以赴拼经济、拼作风、拼服务,持续推动产业招商、基金招商、平台招商,有限聚焦、久久为功,招引一大批行业龙头企业落户。2023年,全市生产总值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均创6年来最好成绩,多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。此次签约的项目涵盖新能源、金属材料、高端绿色食品等多个行业,与我市大力发展的四大产业和“五群十链”产业体系契合度高、关联性强,为推动县域经济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活力。

汪华东强调,企业选择淮北,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。市委、市政府将一如既往,全力支持企业健康发展,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,把企业家当城市发展的“合伙人”,做到市企“一家亲、一条心、一起拼、一块赢”。濉溪县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将心比心、换位思考,持续优化营商环境,有事必到、无事不扰,以最快的速度、最大的力度、最优的服务,做好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、全要素保障,推进签约项目尽早落地、落地项目加快建设,奋力实现“开门红”。

活动中,濉溪县负责同志介绍了集中签约项目情况,金鹏控股集团董事长孙元武代表签约企业发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