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市安徽商会淮北行活动举行
覃卫国汪华东会见客商代表

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:2024-01-12 20:14 字号:

1月7日至8日,上海市安徽商会淮北行活动举行。市委书记覃卫国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汪华东会见部分客商代表。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、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及商会成员,市领导黄韡、徐胜利、姚珂参加有关活动。

覃卫国在会见时说,淮北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,是安徽省“北大门”,历史悠久、底蕴深厚,交通便利、市场广阔。近年来,我市坚持生态立市、工业强市、产业兴市,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,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,加快构建“五群十链”现代产业体系,坚定不移推动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;特别是大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,坚持以文塑旅、以旅彰文,依托淮北独特文旅资源打造更多特色鲜明的旅游线路、吸引流量的“网红景点”,以文旅“一业兴”,带动市场“百业旺”。真诚欢迎各位客商在淮北多走走、多看看,把更多新理念带到淮北、更多好项目布局淮北。市委、市政府将竭尽全力为客商来淮创业创新发展,提供最优质的服务、打造最舒心的环境,想企业之所想、想企业之将想、想企业之未想,政企一心、携手并进,实现互惠共赢。

汪华东希望客商把握淮北发展机遇,推动更多项目在淮布局,市企携手共创美好明天。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,用最快的速度、最大的力度为企业排忧解难,推动蓝图早日变为现实,持续打响“煤美与共 湖上淮北”文旅品牌。

洪清华表示,淮北旅游资源丰富、文化禀赋独特、营商环境一流。商会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、信息灵通、联系广泛优势,当好桥梁纽带,密切政企关系,让更多会员企业深入了解淮北、奉献淮北,进而投资淮北,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。

在淮期间,商会一行还与副市长姚珂及市直相关部门、各县区负责同志座谈交流,碰撞思想火花,共谋发展良策,并实地考察部分企业和旅游产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