覃卫国会见优耐德集团CEO霍斯曼斯•爱德华一行

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:2024-01-15 20:12 字号:

1月10日下午,市委书记覃卫国会见来淮考察的优耐德集团CEO霍斯曼斯•爱德华一行。

覃卫国对客商来淮表示欢迎。他说,近年来,我市坚持“生态立市、工业强市、产业兴市”不动摇,全力构建“五群十链”现代产业体系,特别是聚力招大引强,着力延链补链强链,推动化工产业向集群化、高端化、绿色化方向发展。通过前期务实合作,市企结下深厚友谊。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,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,提升合作层次,实现互惠共赢。我市将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,为企业在淮发展保驾护航。

霍斯曼斯•爱德华表示,将坚定信心、保持定力,把握机遇、乘势而上,不断加大投资力度,扩大合作范围,市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。

市委常委、秘书长、政法委书记徐胜利,市委有关副秘书长、临涣化工园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