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和汽车热管理系统、充电桩设备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
汪华东李宝民见证签约

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:2024-01-05 21:07 字号:

1月3日下午,嘉和汽车热管理系统、充电桩设备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汪华东,江苏嘉和热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宝民见证签约。副市长姚珂主持签约仪式,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。

汪华东在讲话中指出,近年来,淮北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和皖北全面振兴政策机遇,围绕省委、省政府支持皖北发展的“汽车及零部件、新材料、新能源、绿色食品”四大产业方向,有限聚焦、久久为功,加快主导产业集聚集群发展。此次签约是技术、产业、资本、政府的优势组合,将为烈山区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、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。

汪华东表示,希望企业把握淮北发展机遇,推动更多项目在淮布局,促进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、更大范围拓展。市委、市政府将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,努力做到市企一家亲、一条心、一起拼、一块赢。市直相关部门和烈山区要发扬“店小二”精神,用最快的速度、最大的力度为企业排忧解难,推动合作事项有效落实。

签约仪式上,江苏嘉和热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情况,烈山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。

据悉,嘉和汽车热管理系统项目、充电桩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共计8.6亿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