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名浙商淮北行主题活动举行
高君覃卫国致辞汪华东主持

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:2023-12-15 09:02 字号:

12月8日下午,百名浙商淮北行主题活动举行。安徽省浙江商会会长、宝业集团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君,市委书记覃卫国在活动上致辞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汪华东主持活动。市领导方宗泽、钱界殊、黄韡、梁龙义、胡守斌,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活动。

 覃卫国在致辞时说,淮北与浙江的交流合作源远流长,改革开放以来,有近800家来自浙江的优质企业落户淮北,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。作为浙商最佳投资城市之一,淮北历史底蕴深厚,区位优势明显,基础设施完善,产业发展良好,既是投资兴业的热土、资本汇聚的沃土,也是民营企业发展的福地。特别是我们始终将招商引资、招才引智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工作,把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作为“核心竞争力”,全力招商、全心为商、全面助商,相继招引了一批投资超百亿元的重大项目落户淮北。

 覃卫国强调,参加活动的企业家都是浙商中的优秀代表,更是走在时代前沿、引领发展潮流的行业翘楚。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在淮北走一走、看一看,为淮北发展把脉支招、传经送宝;诚邀大家加盟淮北、投资淮北、根植淮北,把更多新理念带来淮北、更多好项目布局淮北。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各位浙商朋友来淮创业创新发展,提供最优质的服务、打造最舒心的环境,想企业之所想、想企业之将想、想企业之未想,政企一心、携手并进,共同开创更加美好明天。

 高君在致辞时说,广大浙商选择淮北,是看中了淮北的发展潜力和投资活力,看中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皖北振兴战略给淮北带来的难得机遇,看中了淮北优良营商环境和干部群众扎实的工作作风。此次活动将让更多浙商了解淮北、认识淮北、投资淮北,双方建立更加紧密合作关系,携手共创美好未来。

 汪华东在主持活动时说,淮北市委市政府始终全力支持在淮企业发展,全心全意为企业创造一流条件、提供一流保障、打造一流环境。此次活动将是大家共同发展的一个崭新开始,诚邀浙商朋友在淮深度考察、对接交流、拓展市场,做淮北人的好朋友,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“合伙人”。

 活动上,副市长梁龙义作我市投资环境推介,部分浙商代表作了发言。

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、主任王莉参加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