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全国调味品、肉制品行业年会暨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淮举行
马勇汪华东出席并致辞

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:2023-12-04 19:18 字号:

11月25日上午,2023全国调味品、肉制品行业年会暨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我市举行。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汪华东出席会议并致辞。

汪华东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淮北市情及食品产业发展情况。他说,近年来,淮北市立足“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、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”城市定位,抢抓长三角一体化、皖北振兴战略机遇,食品产业基础厚实,园区配套完善,创新平台活跃,并且有强力的政策支持,全力做好“粮头食尾”“农头工尾”“畜头肉尾”增值大文章。衷心希望各位宾朋把握发展机遇、加强对接合作,做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的“合伙人”。淮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、全力支持在淮企业发展,为企业创造一流条件、提供一流保障、打造一流环境,做到市企“一家人、一条心、一起拼、一块赢”。

马勇在致辞中表示,淮北农、牧、渔、果、蔬等资源丰富,区位优势明显,已经形成具有一定规模的食品产业园区,发展食品产业前景广阔。希望与会食品骨干企业和专家深入调研考察,为淮北食品工业发展出谋献策,在淮投资兴业,助力淮北打造食品工业强市。

会上播放了淮北市情宣传片,相山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宣传推介,食品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。在淮期间,各位嘉宾还参观我市部分食品企业,参加专业、行业会议。

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、主任王莉参加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