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北市4家企业入围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

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 市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:2021-10-25 08:51 字号:

10月21日,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正式发布。我市2家企业入围营收百强,3家企业位列制造业综合百强榜单。

其中,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、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(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、安徽力普拉斯电源技术有限公司、安徽理士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)分别位列营收百强榜单第22位、83位;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、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、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分别排在制造业综合百强第23位、38位、67位。

《安徽民营企业百强调研分析报告(2021)》显示:百强民企榜单呈现出入围门槛继续提升、规模实力显著提高、吸纳就业大幅提升、纳税规模有所减少的态势。营收百强榜单入围门槛达42.03亿元,同比增长16.39%,入围门槛连续11年节节攀升。

据了解,2020年我省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2.34万亿元,增长3.6%,占全省GDP比重60.6%,对全省经济增长贡献率为57.5%,营收百强民企营收总额首次突破万亿大关,全省民营经济运行实现稳步复苏,回暖回升发展势头不断增加。联宝(合肥)电子科技有限公司、全威(铜陵)铜业科技有限公司、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名列营收百强。